假如大家都是病娇(预告)

⚽足坛乙女

⚽临时想法(小脑洞)

⚽你是Frantina(芙兰蒂娜)

⚽病娇男孩×精神病女孩


内含:内马尔,加维,梅森·芒特,凯·哈弗茨,迪巴拉,克里斯蒂亚诺,莫德里奇(不要想,都是病娇!)









因内马尔起,莫德里奇结束,有迷你罗和卢卡的存在,还有乔治娜,番茄酱(xuexing)含量超标,不知道能不能播






看了只病娇马儿,灵感一下子就上来了,没办法,打算码大长篇,但不是现在



















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大家的台词吧!













1.

“我真的很爱你,my girl,所以我要把你藏起来不然你会逃跑的……







2.

“你要知道,我们注定是一对,没有人会比我们更般配……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,你不要离开我……










3.

“姐姐,你干嘛,你说过最喜欢我了,你为什么要出去去见别的男人!姐姐,是不是我把你的脸划烂就不会有男人来找你了……










4.

“不要害怕,你现在安全了,我会保护你的,永远永远的保护你,你也要乖乖的哦……













5.

“走?走到哪去?我真的很想把你永远永远锁在我的身边,因为你真的很不乖,你一直想逃跑,一直想远离我!












6.

“去找谁了?有我好看吗?没有为什么要去找他!真是不听话,看来要把你的腿打断你才会乖乖的,是不是?”(笑)















7.

“我和他们不一样,我爱你,但我不会伤害你,我会好好的,好好的爱你


















8.

“父亲是我sha的,乔治娜也是我送进去的,姐姐要等我长大哦,我会像父亲和叔叔们一样好好的疼爱你的。
















9.

“对不起,我真的好害怕,这不能怪我,要怪就怪你们自己吧,谁叫你们的爱这么强烈,让我难以接受……”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压抑啊,全体病娇,女主精神病,精神病sha人不犯法,所以,大家都(    )了,嘿嘿,番茄酱含量太多了,我有点担心我自己的精神状态了😭















最近不更文了,明天(12.29)返校,要复课了

评论(2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鄂爹十堰市里的小哑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